shili505

shili505
2020-05-09 10:34:32 (UTC)

花开富贵(八)

陆九闷头擦了一晚上刀,心里头越想越不是滋味,至清早才把刀一丢,迷糊起来。


“陆九。”有人踹了踹他,“怎的睡马厩?没钱住店?”
来人是当日接头的,“找你找了半天,有新活儿了。”


陆九吃了些东西填了肚子,慢悠悠朝东市走去。
暗月堂上头与那梅花儿印的杠上了,明面儿上和和气气,背地里争权夺势,做些动作。这梅花印儿为了胜对面一筹,搅和了长安的商贩生意,打算一并自个拿下,殊不知这动作叫百姓活得不如意,下头是怨声载道。
这次暗月堂接了消息,从最底下下手,敲一敲那些附庸着梅花印儿的墙头草,下手不必太狠,留个气儿就行。


东市比西市更严,白日里头做事总是不大方便的,陆九便在门口候着,等日头落下去。百无聊赖时候,又远远望了望唐韫石的宅子。
待天稍稍黑了些,他才背上刀,摸了进去。


“诶哟。”来人匆匆,与他撞在一块儿,陆九定睛一看,竟是唐家管家。
他年少时见过,这管家在这东市,难道唐韫石也在?他又朝四周瞧了瞧,未有见熟悉的人影。
管家神情慌张,说了抱歉便匆匆走了。
陆九正疑惑,却见管家离开方向正是那日他尾随唐韫石去的那大宅子。


管家将那宅子门拍得砰砰直响。
“谁啊。”门内小童开了条缝儿。
“在下是唐家的管家,我家少爷在这头吗?”
那小童想了想,“不在,早些时候他与我家主子一同赴宴去了。”
“是哪家大人的宴?”
“这我就不清楚了。”
“好,好,谢谢了。”管家寻不着人,急在了脸上,那小童见这人脸色不好,又道:“他们往更东边去了,快去或许还能寻上,主子的轿子是个蓝帘儿门。”
管家谢过又匆匆朝东边去。


陆九不知为何要在墙角偷听,待听完,才觉唐韫石怕是有难了,也随着管家一并去了东边。


唐韫石白天里头便得了信儿去了陆柯家中,陆柯再三叮嘱,若他反悔了,还能折回来,但行至周家大门口,唐韫石都未说一言半语。


天色未黑,张周两家主子便带着二人逛起了院子。
张周二人并非如想象般可怖,相反,有礼且和气,唐韫石听他们说话到也有几分乐趣,一时间松了神情。
陆柯走得慢,落在后头,唐韫石便驻足等他。
“你这般,要叫他们吃得骨头都不剩。”陆柯摇头,“这俩可是狐狸成精,多长些心眼儿才好多求些好处。”
这话叫唐韫石心中一凛,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席间,周家的热情万分,叫下人布菜施酒忙个不停。
“韫石啊,这杯敬你,以后唐家周家张家就一块儿做生意了。”
周家的开了口,唐韫石惊喜万分,忙饮了一杯。
“若是有哪里不周到,你就和姓周的说,别把自个儿当外人。”张家的道,又敬了他一杯。
推杯换盏间气氛更是燥热。
陆柯在一旁小酌一杯,察觉不对,忙扯着唐韫石与他耳语,“酒里头有东西,你喝了多少?”
唐韫石怕后头的事儿他受不住,只得多喝几杯把自己灌醉了事,只当喝多了酒热,哪知是酒里头有东西。
陆柯见唐韫石摇头,怕是有些喝迷糊了,但他还是清醒的,这张周二人什么算盘,竟用了这下作手段,叫他也着了道。
“你们在说什么好事呢?”周家的走过来,手搭着唐韫石,“让我也听听?”
“陆柯,你也来吗?”张家的坐在远处,捏着酒杯不怀好意。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陆柯只好找了个借口开溜,又捏了捏唐韫石的手,说了句面儿上话。


管家挨家挨户找,终是寻着了,却见一人正出门,忙拉住询问,“可曾见过我主子。”
陆柯叫人摆了一道,又被这人没大没小一拉,生了怒气,“你主子是谁?今个儿爷谁也没见过。”
管家见问不出话,又去敲大门,应门的门童只道主子今日摆宴,下人都放了,不好去厅里通报,说完便关了门不再理人。
管家急出了泪,却又毫无办法,只在门口兜转。
陆九将一切看在眼里,再抬头一瞧,周府,好得很,事儿人儿都凑一块儿了。


陆柯走后,张周二人更是过分了些。
张家的揽着唐韫石腰,劝他多喝些酒,周家的手搭在他腿上摩挲,叫他难受得很,但他着实喝的多了,挣脱不开,腹里下头一团火热。


“韫石,你下头胀吗?”张家的从他大腿内侧摸进去,搓着他下头。
“他哪还知道。”周家的松了腰带,抓着唐韫石的手塞了进去,“我瞧他方才喝了一壶,药劲上来,黄花闺女也能成个骚浪的。”
两人又笑着在唐韫石身上摸了个够。
“唔...别...”唐韫石叫人拿捏得难受,睁眼间又不是熟悉的脸,一时不知自个儿在何处。
“待会儿就不说别,得说要了。”周家的推了他一把,叫他从椅子上滚下去,扑在张家的腰上,又从后头扯了他裤子,露出两瓣细臀。
“让我瞧瞧。”说着将手指捅进了穴口。
粗粝的手指猛地侵入,疼得唐韫石回了两分理智,见此情形,也知自个儿处境了,“轻一些,轻一些。”他软着调子求饶,内壁因疼痛泌了些晶亮的水,叫那手指带出。
“骚得很,还会出水呢。”周家的嘲笑到,使了劲儿抠挖,疼得他哆哆嗦嗦将后头绞得更紧。
张家的瞧着唐韫石那脸儿,叫手指插进他嘴里头搅动,“爽得要脱爷爷的裤子?”唐韫石慌忙摇头。
“里头比你家那小倌儿还水灵。”周家的见他插出了水声,又伸了两指将穴口阔开,见里头泛着水光的红肉蠕动着,“不知能不能你我同时进去。”说着又用力扯着。
唐韫石只觉下头要裂开了,恐惧地往前爬,几乎要贴到张家的身上。
“哈哈,投怀送抱?”张家的撕开他上衣,露出细腻的皮肉,又在他胸口又咬又嘬,叫唐韫石又疼又爽。
“玩奶子也会硬?”周家的不满,捏着他的胯又拖回来,加了手指狠命抽插,又从腰腹摸下去撸他的性器,“我的手指好不好吃?”
唐韫石被他压着,脸蹭在张家的裤裆上,察觉到下头的硬热。
“给爷爷好好舔舔。”张家的从裤裆里掏出性器,搓了搓,摆到唐韫石面前。
他只好撅着屁股,握着那话儿,心里头恶心下不了嘴。张家的顶着胯,将龟头上渗出的体液一戳一戳涂到他脸上唇上。
“还有脾气呢。”周家的摸着他下头一片泥泞,又细细寻了那软肉,狠狠按上去,“得好好教一教。”
“噫!”疼得恶心又爽得厉害,唐韫石咬着牙眼泪都被逼了出来,全身都绷紧了,又哆嗦抖了抖软下来,精液滴滴答答全落在了地上。
“肏屁股也能射?”姓周的淫笑,“爷今天要看看你能被肏射几回。”说着揉搓着裤裆要脱裤子。
张家的不甘示弱,捏着唐韫石下巴强迫他抬头,性器顶在唇瓣上,叫他尝到了腥咸,“张嘴好好吃。”


唐韫石只见眼前一道白光,手上吃痛,被人拉了起来扶在臂弯里。
“脏东西,配吗?”
那根肮脏玩意儿应声落了,血滋了出来,张家的凄惨嘶叫一声,疼得昏死过去。
唐韫石以为脏东西是说他,瑟缩了下,又被人搂紧,他抬头一瞧,是陆九。
“你是谁?”周家的吓软了,慌忙提裤子,“来人,来人啊!”一顿吼叫,未出现半个人影。
他哪知道,陆九来时便将外头的家丁仆从都放倒了,要不是闻到那恶心的味儿知道出了事急忙赶来,他还要乘机搜一搜这府的。
周家的见张家的不顶用了,又看了看唐韫石,辩道:“我们与他是心意相通,非苟且之事,你倒是不分青红皂白伤人性命。”
陆九不知何来的气,那一刀差点将他腿砍成两截,见姓周的跌在地上,冷笑一声,“我今日就是棒打鸳鸯了,若有怨言,与暗月堂说去。”
一提暗月堂,姓周的便如泄了气一般,再说不出半点话。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