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My China Memories
2012-02-17 21:32:48 (UTC)

2012年2月17日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多云
6点下了班,就往广州跑。
最近开始发现有点喜欢上广州这座城市了,以前对这座繁华的都市评价并不高,而如今总觉得这繁华的都市是那么可爱。
晚饭过后,她打电话过来,在一个半小时的中,讲了很久说很多话,开始的氛围并不是那么轻松,在一定程度上是自己故意制造这样一种不和谐的气氛,因为前面那些插曲,我想考验她对感情信念的坚定度。
她说因为自己也知道前面她那样对我是很不道德的,故在我面前没有底气,有点心虚得很。她也能感受得出我有那么一点借这个机会在装大爷,我听了笑的不行了;在后头的电话里,气氛才变得轻松和谐,才有了原本就应该有的欢笑。事实上,和她在一起还是比较谈得来的。她在电话里讲笑话给我听,只是我没有听得很清楚,随声附和地笑笑说说而已;更有意思的是,她说前面那段时间,由于心里头老想着我,上班给病人打针时都打不到血管了……
这两天短短的日子中,心里对她的态度发生了不少改变,我知道这种改变都是由心而生的。开始去想她的好、她的可爱、她的付出、她那不顾女孩那份矜持的主动、她那隐隐约约的殷勤……
是应该珍惜她,爱她,接受她,心底有一种这样的声音。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