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My China Memories
2012-02-18 21:28:51 (UTC)

2012年2月18日--打开心结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多云
原本是计划今天去白云山桃花涧赏桃花的,昨天她说她今天没休假,问我是不是可以等到明天再去赏花,当然我是能听出这些言辞的隐含信息,便是答应她周日一起去白云山。
上午在家中是做了些琐事,收拾屋子等等。
这几天其实心里头还是颇有矛盾的,我知道如果自己对她表现得稍微主动些,如果心里愿意敞开心扉于她,便是可以得到她的感情,便是可以结束这单身的日子,这点倒是非常的自信的。爱与被爱的区别之一就是:被爱是你可以掌控主动权。
前面她说:为了表示她的诚心,我可以对她提出一个要求来,她能做到的话就一定做到。收到她的这条短信后,我都觉得挺有意思的,当时也没有什么心计,但也实在是想不到有什么要求她去做的,那些主观意识层虚无缥缈的东西说了也没有太多的实时实际意义,脑子里便是想了个很坏的念头,我回了她的短信:Kiss me. 然后自己在深夜的角落了坏坏地笑,我知道她还是保留着初吻的,当时她只是在短信里说:“这个我不会,可以让你抱一下,好不好?”我没有回她的信息,我知道她是在等我的回话的,或许她见我不回信息,认为我会怀疑她的诚心了,她又是发了一条短信过来:“我昨天看《白鹿原》描写接吻的感觉,写得好奇妙,其实我挺想尝试一下那是什么感觉,你今天就提出来了,我同意”。看了她这条短信,乐死了,如果她知道我现在这得意样子和这种坏坏的笑,非打我不可。
这个晚上,决定珍惜这个爱我的女孩,决定对她负责,好好爱她。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