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My China Memories
2012-02-25 21:18:54 (UTC)

2012年2月25日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雨天
周末自然是要回广州的,更何况如今这个城市有自己牵挂着的心爱人。
素说中午晚点才过来,做好中餐,等待着或在路上或在地铁里的那个人,也会是一种幸福。
素是第二次来我这里,仍不熟路,去地铁接她,拉着手,一起走回来。
这几天广州又有点过冬季的感觉,气温低,已经做好的两个菜有点凉了,还有个蒜苗炒肉去接素之前就熟了,因担心凉了,放在锅里,原本想待接素回来时再开火加热,但事后才发现有点变色了。
素胃口似乎不好,饭量较少。中午还蒸了几个奶油馒头,味道比较好。给素盛饭时,取一馒头放在她饭碗内,吃饭时,素电话铃想,电话接了比较久,素碗中的馒头以开始变得冰冷,便是先把她碗中的馒头吃了,待素接电话完后,剩下的一点米饭已经冷冰了,不让她再吃了,倒掉,只让她吃了两个热馒头。
喜欢去那种山水相间的地方,觉得那样的地方幽静,才适合相爱的人相会。
住处离长隆度假区比较近,知道那里面有个风景比较秀丽视野开阔的小亭子,算是很适合像个相恋的人儿相会的。
挽着素的手,去了长隆。到那个小亭子处,因今天气温低,那里到是宁静得很,一个人也没有,这倒是正好的。
初恋的时候,总会是那么美好。紧紧拥抱在一起,感觉彼此的体温,感觉爱的浪漫气息。吻,自然也是那么的激情热烈的。素的胆子还是很小,那小亭子周边都没有一个人,她仍然说是害怕有人过来,这种羞涩的矜持实在是可爱的,这年头随时都可以在路边地铁里商场里看那些旁若无人的小情侣放肆地接吻,而眼前的这个女孩,在这里还是会害怕有人会偷走她的亲热。
后来我吻了素的耳根,她明显地感觉有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我讲于她听那是因为耳根会是女人最为敏感的部位之一,所以她会有那种很舒服的体验,原本想她是应该会知道这些的,只是她的言行在表示她并不知道这个事情。这小姑娘想必是尝到了亲吻她耳根所带来的那种舒服的体验,便老是吵着让我再吻她耳根了,她那羞涩且又渴望的言语和神奇倒也甚是可爱至极。
把手放进他肚皮上,素亦会体验这种舒适。双手在她肚皮和腰部背部游弋,体验她身体肌肤被抚摸的那种本能的反应,是美妙的。然后这双贪婪的手自然是不听使唤地去游弋到她乳房,素便是捉住我那双不老实贪婪的手,还说那是禁区,我亦不再强求,毕竟我们正式确定爱恋关系才一周。
正当我们亲密地拥抱着时,从那头走来一个人,快走近时我们才发现那个人,因为我们都把眼睛摘下来了,戴着眼睛亲吻的时候实在不方便;以前从不曾觉得戴眼镜在生活中会有什么不方便,现在算是发现了戴个眼睛大有不方便之处了。那个人走向的时候,素本能的反应很快,她是害羞了,我们收拾了便离开。
一路上,我们都是在说那个走来的人也太不识相没自知之明了。
因为今天Midea那边一个应用系统升级,需要做性能压力测试,是生产环境的,只能安排到晚上,所以晚上还得赶到佛山去。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