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My China Memories
2012-02-29 21:14:11 (UTC)

2012年2月29日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雾
素昨天上晚班,从晚上12点到今天早上8点才下班。自己虽没有体验过通宵上班是什么滋味,可也很明白那其中是多么的辛苦,尽管自己甘愿地想分担多一些是的这份辛苦,可也是在是只望“苦”兴叹了,亲爱的素,你辛苦了,我只能用这种无形的爱,驱散你满身的疲惫。
素8点半的时候,应该是离开医院了的。我发短信给素,可素却告诉我说现在还在科室学习业务。素昨天本来就是上早班,下午4点下班,回家睡一下,晚上11点多又到医院上晚班,这都什么该死的医院排的班。想到素工作是这样的辛苦劳累,心里一阵阵的辛酸。
晚上素打电话过来,在电话了唠叨了一个多小时,我自然是记得昨天晚上素说过的话,在等着素的表白呢,好像素是忘记了,她自己倒是不提这个女性表白日了,我只有提醒她,问她今天是不是 忘记什么事情没有做了,素居然还想不起,真想掐她一把;我只好说明,素才在那头笑开了,我说现在就等着她的表白,素说昨天已经想好要对我表白的话了的,可现在给忘记了,我自然不会放过她,素有些思路不清地表白了好多,其实也就是一些心里话,我只是一个人在这头偷着乐。
挂了电话,没多久,电话铃又是叫了,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宝贝,说了十来分钟,挂了。
已经快爬到子时了,关灯睡觉,没几分钟,素又过来了,真是小鬼难缠了,素在那边笑个不停地讲着,我自然也是愉悦的,只讲了几分钟。
“好了,今天晚上不在骚扰你了”,素说。
在夜空里飞吻一下,睡觉。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