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My China Memories
2011-02-13 02:10:16 (UTC)

2011年2月13日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雨天
难得今天落了雨,还落得不小呢。
想要出门逛一圈的,却找不到雨伞了,我从没有带伞的习惯的,除非是出门时雨落得必须要打伞的程度,那可怜的小雨伞总是躺在那个冷落的角落了的。
既然要出门,一些雨是绊不住前行的脚步的,只是在下面的的小店再去买一把了。沿着巷子的两边走,在人家的走廊上一跳一跳的,只是为了避雨吧。在一个屋檐下停留了一小会儿,还有一个小屁孩子打着一个小雨伞在雨中慢悠悠的行走着;巷子的对面,是一家理发店,是一个年轻的女子开的,女孩长得还是蛮清秀的,我倒也是她的顾客,也就是那么两三次,想必她是不认识我的。我在屋檐下避雨的那会,那个女子正在晾毛巾,当时她朝我这边说了好几句话,也没有听清楚说了什么,起先还是以为她是在和雨中的那孩子说话,自己也没有跟着说话,后台,那雨中的孩子走远了,我才听清楚那女孩说了一句:下好大的雨啊,都不带雨伞啊?我才确定她的确是在和我说话呢,或许她是记得了我了吧。于是也就和着说了一会儿话,便是离去了。
这个城市的饮食倒是不和自己的胃,于是想过年来自己买一套餐具自己动手了,这样也就不至于荒废了这样OK的厨艺了这年头,外面那些小店的东西吃的终究是太不让人省心了。只是想去商场打听下餐具的价格,于是到一个大的商场把一些电磁炉和电饭煲的价格型号都记下了,到淘宝上一比,发现商场里一会个400元的的电饭煲,在淘宝上200多就能搞定了,原本想若是商场只是贵那么一点的话,也就是在商场买算了,可是这样一比,究竟还是在网上买一套的话,可以省下不少Money了。




Ad: